【狐草】直播

# 网易阴阳师手游 妖狐×萤草

# AU设定,跟【狐草】儿童节和【狐草】大新闻是一个系列

# 网红男模狐×富一代草

# 我对模特和这个行业一无所知,都是信口开河

# ooc


好久之前的了,lofter这边好像没发过,放一下




妖狐是一名男模,走红方式跟别的男模不太一样。

直播。

风格是妖艳贱货。

同行们纷纷表示没见过这个套路,也不懂现在的粉丝的脑子里都长了些什么。


在N年前,直播还没有流行起来时,妖狐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模特,经常走些普通秀。画着秀场最普遍的妆,穿着秀场最普遍的衣服,做着秀场最普遍的动作。

唯一的不同是,他放工时,比别人开心十倍。

正常男模是这样开心的:“放工了!拍张收工合影照!大家一起比剪刀手,一二三,yeah!”

妖狐是这样开心的:“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喊一下跳一下。一声比一声大,一下比一下高。

最后合影照片里就能看见一排整整齐齐比着剪刀手的男人和一道流窜的光。

一批又一批还未完全散去的观众听见了来自后台的叫声,做出名画《呐喊》里的标准惊恐表情:😱

萤草来接人的时候,就看见从安全疏散通道争相撤离的大队人群。

“呃,下次小点声。”萤草委婉提醒道。


在一零年以后,直播成为网红名人争相参与的热潮。

妖狐是一个赶时髦的男模。

“爸爸,”他连续点开几个行业里朋友的社交主页,“他们都在直播。”

正在开车的萤草随口回答道:“那你也直播。”

妖狐从善如流,打开app直播。

【主播:我们今天出去玩】

【主播:看,滑雪场】

【主播:看,我们的酒店房间】

直播间里的人数终于从0变成1。

【观众扔了一颗狗屎】

【观众:富二代,呸】

妖狐莫名其妙就被骂了,他推了推萤草:“他骂我富二代。”

萤草道:“那你证明一下你不是富二代。”

【主播:我阿爸脸挺黑的,祖籍非洲,没钱】

【主播:不过我长得好看,挣的钱多】

【主播:看,这是我】

直播间里沉默了一会儿。

【观众扔了一颗炸弹】

【观众:小白脸,呸】

【观众退出了直播间】

直播间里的人数从1变回了0。

妖狐默默地跟萤草说:“这好像是个男性观众。”

萤草道:“那不要管他了,过来滑雪吧。”

妖狐的第一次直播,宣告失败。


妖狐是个不肯放弃的人,很快他就开始尝试第二次直播。

【主播:今天我来教大家化妆】

可能这个题材比较受欢迎,直播间渐渐聚起十几个人。

【主播:哇,没见过这么多观众】

【主播:言归正传,今天我教大家画一个走秀妆】

【观众掷了一朵小花】

【观众:这个好!】

【主播:我们今天需要准备一根深红色眼线笔,我用的是这个牌子的】

【主播:需要几种眼影,桃红色的一块,粉色的一块,珠光大红色的一块。】

【观众:???】

【主播:还需要一根紫红色口红,一块粉色腮红,一管白色染眉膏】

【3名观众退出了直播间】

【主播:粉底液高光阴影之类的随便】

【5名观众退出了直播间】

【主播:好,这个妆我们这么画。先上这个粉色的眼影,再上这个桃红色的眼影,再上这个珠光大红色的眼影,最后这样晕染一下】

【观众:主播你说清楚点】

【主播:我说的够清楚了啊……都是按步骤来的】

【4名观众退出了直播间】

【主播:用白色染眉膏染白眉毛,上粉底液、腮红、口红】

【观众:主播你行不行,什么顺序】

【1名观众扔了一颗狗屎】

【1名观众退出了直播间】

【主播:这个走秀妆我们就画完了】

【主播的精致美丽妆容】

【观众:画完了……有点奇怪】

【观众: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样,我的眼睛糊了】

【观众:好像下一秒就去西游记片场当群众演员】

【观众:主播你靠不靠谱!】

【5名观众退出了直播间】

直播间里的人数变成了0。

“爸爸,”妖狐一扭头,指着自己的脸问,“这个妆不好看吗?”

“挺好看的,”萤草犹豫了一下,“……但是不太适合普通人。你的头发不是染成白的了么,一般人不会用白色的染眉膏吧。”

妖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下次说明白就好了。”


妖狐锲而不舍的精神持续了半年,各种尝试纷纷宣告失败。

他把手机一扔:“不直播了!”

至于几年后的一天,被一黄V搜出了他的一系列美妆视频发在社交网站上几万人观看,一天突长十万粉就是后话了。

社交网站显示的分类是:直播、搞笑、妖艳贱货

底下评论点赞数最多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妖狐:???


以至于妖狐后来成为第一批参加真人秀而名声大噪的模特就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8)

© 在线对首页透明的二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